JOIN Q

Queenswood is an extraordinary place with extraordinary people. It would be our privilege to educate your daughters here.

關於 Queenswood

Queenswood是一所全日制女子寄宿獨立學校。學校座落與距離英國倫敦市中心大約20分鐘的火車車程。現在接受11歲,13歲或16歲的女孩入學。 擁有125年的教育歷史,學校在迷人的莊園學習環境中為學生提供真正前衛出色的教育。學校支持和鼓勵女孩發展個人獨立性和創造性,成為自己想要成為的女性,為將來提供無限的可能。Queenswood的女孩們關注世界的時事與趨勢,時刻準備著為世界做出積極與正面的貢獻。


現任學生感言


0


“Queenswood啟發我們學習是由心而發,我們亦得到好多機會參加多種類型的課外活動,提倡我們成為多才多藝的人。這兩方面令我深深體會到對於學習應有的態度和個人成長的重要性。我諗住大學讀電子工程學,亦希望將來會做相關的工作。生涯規劃部門在選擇大學和大學課程方面給了我很多有用的資訊和意見。Queenswood適合熱衷於自己的興趣和愛好,勇於尋找理想自己的學生。"
– Natalie C, 來自香港的13年紀學生



常見問答:

你的入學申請程序是什麼?

申請程序如下:

- 入學考試 - 面試 - 現任學校校長的推薦信

Queenswood學校的學生大致來自哪裡?

Queenswood的學生來自世界各地。除了香港和中國,我們還吸引了來自西班牙、俄羅斯、尼日利亞、德國、日本、法國、土耳其、烏克蘭和其他一些國家的學生。目前學生國籍的百分比細分為 81% 英國本地學生和 19% 國際學生。昆斯伍德有 23 個國家和地區的代表,我們為這種多樣性感到非常自豪。Queenswood仍然是一所英國寄宿私立學校,我們歡迎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

學校採取什麼考試制度?

學生(16歲)在11年級末會參加GCSE/IGCSE考試,在(18歲)13年級末參加A-Level考試。

學校的學生成績如何?

Queenswood的學生成績優越。在2021年的GCSE 考試中,62.7%的學生總成績為A*/A或9-7。在A-Level的考試中,81.3%的學生總成績為A*- B。

Queenswood的學生升讀哪些大學?

絕大數Queenswood的女孩考進英國和美國的頂尖大學。近幾年學生們還考進了很多世界名校,包括牛津,劍橋,達勒姆,倫敦經濟學院,倫敦國王學院,倫敦大學學院,中央聖馬丁學院,愛丁堡,伯克利(美國加利福尼亞)和新學校(紐約)。

我的女兒需要監護人嗎?

是的,外國籍學生必須有在英國居住並能說英語的監護人。这是学校接受海外学生的条件之一。在学校放假期间或是偶爾週末,学生们可以選擇去監護人家中居住。監護人可以是親戚或朋友,也可以是經認可的監護人機構所提供的監護人。

我女兒的英語學習將會獲得什麼樣的支持?

EAL(English as an Additional Language-英語作為附加語言)學生通常每週接受一到兩個小時的個別輔導。除了 1:1 課程之外,從 2021 年 9 月起,我們將啟動新的 EAL 周六計劃,讓學生從小組環境中的協作學習中受益。這些課程能為學生提供很好的課外輔導和額外的幫助,讓他們更好地提高英文水平。 EAL 的學費包含提升學生在社交和學術上所需的語言技能,增加學生的詞彙量,而且讓他們能與老師和同齡人成功融合,並探索英國的文化交流。在 Sixth Form 中,學費還包括準備雅思(國際英語語言測試系統),掌握在英國教育系統中成功學習所需的學習技能,以及培養他們達到 A-level 要求的成績所需的學術閱讀和寫作技能。所有 EAL 的學生還會參加每週 30 分鐘的課程,由我們的演講和戲劇系專家授課,他們能幫助學生為Practical English Test for Speakers of Other Languages(實用英語測試)(最高 5 級)做好準備,並提高他們的公開演講技巧。

如何申請簽證?

所有學生都需要申請兒童學生簽證,才能在英國學習。我們學校提供專門的簽證專家,為您在申請過程中的每一步都提供幫助。

學校將會如何幫助我的女兒安頓下來?

我們學校有引以為豪的關顧護理服務。您的女兒將在一個與同學朋友,導師和寄宿助理,如同學校大家庭般的環境中生活。學校也會安排專門導師負責每天監督她的學業進展和健康狀況。

學校是否能滿足不同的飲食需求?

是的,每一餐都有提供素食和全素食的選擇。我們還會為對食物過敏,或有宗教需求的學生提供特別食物。